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20-10-28浏览:295

近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奚昕带领与会人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等文件精神。

会上,奚昕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布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时间节点、程序流程、候选人条件以及相关要求。

奚昕强调,党支部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要求,规范操作,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还布置了基层党组织2020年对标自查、科级干部聘任和科级辅导员聘任等相关工作。(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