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0-09-27浏览:345

近日,校团委分会场分时段组织召开团委直属部门、校学生会、琅琊校区共青团事务中心、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到各分会场参会指导。

会上,校团委带领各学生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勉励各级学生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深化改革,努力团结凝聚沙巴体育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尽快调整状态,积极适应返校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学生组织要不折不扣地落实教育部、团中央有关学生组织改革的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学生组织的改革工作,确保实现改革目标。

会议指出,学生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同学的意识、提升服务同学的本领,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庆氛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建校70周年。

会议还对各学生组织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换届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讯员:曾三侠  初审:胡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