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沙巴体育举办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文/沈阳 摄/朱明珠 汪欢时间:2020-09-25浏览:932

9月24日,沙巴体育在琅琊、会峰两校区分别举办2020新生入学教育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滁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队长俞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4名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报告,全体新生听取了报告。

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沙巴体育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和评奖评优的政策办法,对新生学习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介绍了学生食堂、公寓住宿等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基本情况;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介绍了疫情防控的知识技能和学生参加医保、医疗方面的有关事项;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费勤龙结合典型案例,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介绍了学校沙巴体育学籍与学位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俞磊就防范电信诈骗作了专题报告。

优秀学生代表陈钊、丁谢红、李淑霏等14位同学分别围绕专业学习、创新创业、人生规划、责任担当、奖助政策等不同主题,与2020级新生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入学教育活动让新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入学教育特别是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为自己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学习的信心,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让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是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帮助同学们了解熟悉学校情况,感受校园文化,尽快实现学习生活方式转变、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开好头、起好步,为未来成长、成才、成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