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公布“2020线上读者活动月”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暨奖项发放的通知

文章作者:图书馆时间:2020-09-24浏览:117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线上读书学习氛围,促进师生读者对图书馆资源服务的了解和利用,校图书馆举办了2020线上读者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了名师讲座、答题战“疫”、抗诗歌接力等六项主题活动。

根据活动要求,图书馆组织由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项活动展开评选和监督,并制作主题视频。活动最终评比结果为:924人获得打卡21天名师讲座证书在答题、朗诵、征文、摄影、短视频五个竞赛类活动中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40活动计颁出111份奖品。全部获奖名单详见附件,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出。

奖项发放:

1.会峰校区获奖读者即日起可前往会峰图书馆四楼数字化系统与技术部领取证书及奖品(周一至周五的流通书库开放时间);

2.琅琊校区获奖读者即日起可前往琅琊图书馆一楼北馆书库领取证书及奖品(该书库开放时间);

3.其他获奖读者致电0550-3510596咨询具体领取事宜。

    附件1:打卡21天名师讲座证书名单及幸运读者.xlsx

    附件2:竞赛类活动获奖名单.xlsx

图书馆

2020924日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