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0-07-24浏览:495

7月22日,体育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等系列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党员人心

各教师支部分支部分批次前往校图书馆廉政教育中心参观了廉政教育主题图片展,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影片中提及到贪污腐化者的犯罪事实以及整个腐败过程的心理变化,触目惊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震慑力,同时也表示要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升高度,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

支部书记微党课明确党员义务

观看廉政教育片之后,三个教师支部书记刘泽琼、朱莉、解煜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对《沙巴体育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展开学习与讨论,并结合支部情况,开展了一次微党课,组织党员们在“党员干部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不准参与的网络传播行为”、“党员干部应当履行举报监督的义务”等观点上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在网络时代的大背景下,作为教师党员,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会后,各支部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高鉴 初审:付明萍)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