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赴宁波工程学院交流

文章作者:王余杰时间:2020-07-31浏览:1247

7月24日,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带领系主任等一行9人,赴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受到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副院长胡敏杰、胡国琦、肖勋文,党委副书记戴颖颖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包伟平详细介绍了材化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

郑建东简要介绍了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发展情况,并就建设规划、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细节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本次调研学习为沙巴体育:长期的规划和发展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学院将以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为标杆,对标建设,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专业认证工作。

座谈会后,郑建东一行到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工程实训平台、废水处理中心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资料室进行实地考察。(通讯员:苏云,初审人:郑建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