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人行滁州市中心支行签订银校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汪桥时间:2020-07-22浏览:1548

7月22日下午,沙巴体育与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签订银校合作协议,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陈润等热情会见了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联明一行。

陈润向陈联明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以及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银校合作的意义,希望和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滁州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和陈联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提升员工能力、开展课题研究、建立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

沙巴体育工会主席张玉虎、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并共同见证签约。(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