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布置暑期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周雨时间:2020-07-21浏览:619

7月20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在这个极其特殊的上学期,学院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学生管理平稳有序,就业工作卓有成效,学生考研成绩优异,征兵工作有力推进,队伍能力得到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针对暑期学生工作,陈绍山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掌握暑期学生动态,督促完成健康打卡,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暑期安全稳定;要帮助学生加强自律意识,妥善安排复习计划,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及考试准备。

与会人员就做好招生宣传、毕业生材料整理归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资助“云”访谈、持续推进就业、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通讯员:戴书亚  初审:陈绍山)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