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20-07-06浏览:106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印发沙巴体育:“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20〕38号)要求,为全面核查“十三五”规划的执行和完成情况,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系统梳理“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经验,为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学校决定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1. 沙巴体育:“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2. 沙巴体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科技工作规划及校园建设规划四个“十三五”专项规划

3. 各二级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二、评估内容

对照规划文本,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评估“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成效,特别是发展目标的完成情况和体现高质量发展指标的实现情况,同时对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预计难以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分析和重点说明。在此基础上,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改进规划工作的对策建议。

三、统计时段

2016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四、编写提纲

1. 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报告编写提纲详见附件1,由发展规划处填报;承担沙巴体育:“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发展目标的责任部门,提供规划发展目标专题报告详见附件2。

2. 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总结报告编写提纲详见附件3,由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填报。

3. 二级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报告编写提纲详见附件4,由各二级学院填报。

五、责任分工

详见附件5

六、工作要求

1.各责任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扎实、细致地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认真撰写总结报告,按时完成相关任务,确保总结评估的规范性、科学性。总结报告将作为学校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检查的主要依据。

2.各责任单位应注重用数据和事实说话,严格对照“十三五”规划文本和发展目标,搞清楚哪些目标已完成、哪些目标未完成、哪些目标超额完成以及没有完成的目标达成度如何,确保总结评估的客观性、准确性。

3.各责任单位于2020年7月20日前将总结报告的纸质稿签字盖章,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电子档发送至fzghc@chzu.edu.cn

联系人:刘克忠、龚洁松,办公地点:行政楼501室

附件1:沙巴体育:“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报告编写提纲.docx

附件2:沙巴体育:“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专题报告编写提纲.zip

附件3:沙巴体育:“十三五”专项规划总结报告编写提纲.docx

附件4:二级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报告编写提纲.docx

附件5:沙巴体育:“十三五”规划总结报告责任分工.docx

      沙巴体育:   

                                    2020年7月6日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