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三对三比”活动现场推进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0-07-03浏览:864

7月3日,沙巴体育召开“三对三比”活动现场推进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党委常委,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润指出,学校谋划和组织开展“三对三比”活动,旨在激励全校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盯紧目标、奋发进取、展现作为,以“三对”为切入点,以“三比”为着力点,以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为落脚点,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今年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实干工作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开展“四个年”工作,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事业发展保持“好态势”,疫情防控保持“零状态”,改进作风保持“强定力”,成绩可圈可点。

陈润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应看到对标对表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学校事业上水平发展的新要求、对标对表师生员工的新期待,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不足之处。他强调,要想完成学校全年工作任务,破解制约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强化“对标意识、“统筹意识”、“落实意识”,以必胜的决心打赢攻坚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7个部门和7个二级学院作了现场交流,汇报了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单位作了书面交流,展示了各自的主要工作、亮点和特色。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对各单位的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部门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做到了不回避不遮掩;谋划工作主动积极,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和制订好暑期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