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落地滁州中学

文章作者:高静时间:2020-07-02浏览:887

7月1日上午,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暨沙巴体育: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滁州中学报告厅举行。沙巴体育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音乐学院院长鲍伟,滁州中学校长张大银、副校长郭守敬共同为沙巴体育: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揭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为中学生们现场赠送了印有沙巴体育:的凤阳花鼓。

诸立新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丰富了中小学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全社会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有力促进了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张大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也是滁州中学建校99周年特殊的日子里,沙巴体育: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落地滁州中学,感到非常的荣幸。滁州中学将以此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在校园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滁州中学学生的凤阳花鼓基础动作展示。(通讯员:徐璐  初审:李道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