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国际交流处:商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潘火强时间:2020-07-03浏览:527

7月1日,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祁世明等一行3人来文学院商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刘辉,副院长卢晓辉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祁世明介绍了沙巴体育对外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开展留学生招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详细讲解了此次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的准备工作以及后期的工作安排,指出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对提高沙巴体育对外办学意义重大。

孔刘辉表示将根据学校和国际交流处的安排,认真做好留学生的教学工作。他说,学院开展过多年的韩国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但此次留学生教育背景与韩国留学生有一定的差异,将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教学方案,选派优秀的教师进行教学培训,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的教学水平。

会议就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商讨。(通讯员:年雪  初审:周祥)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