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协调推进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文章作者:夏皖东时间:2020-07-03浏览:965

7月2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领导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指出,专升本是国考,社会关注度高,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要以专升本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度。郑朝贵对专升本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共同推进专升本考试工作。二是要规范程序,严格管理。从试卷命题、保密工作、考场纪律到后期试卷评阅工作都要从严管理,做到规范有序。三是要加强教育,严肃考纪。要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进行考前纪律教育和业务培训,动员专任教师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纪委书记谭中元分别就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考试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政策、招生报名及考试安排情况,重点解读了《沙巴体育:2020年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和《沙巴体育:2020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专升本考试任务分工作了说明。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考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和对策。(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