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庆“七一”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0-07-02浏览:901

7月1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庆“七一”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风貌。校领导,党委常委,学校党建“双创”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级及以上党建“双创”项目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作了讲话,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党课的形式,结合实际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陈润指出,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不断汲取砥砺前行力量。他回顾了党99年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在抗疫斗争中彰显的制度优势以及沙巴体育:建校7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的可喜成绩,勉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陈润指出,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近年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在健全组织体系、构建工作体系、完善制度体系、强化责任体系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标新时代党建新要求,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为抓手,凝聚共识,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核心,打造活力党建、树人党建、生态党建、融合党建,明确“一核四维”的建设目标;要找准定位,强化学校党委、院系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整体功能,构建“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要集成创新,健全标准化引领、项目化推进、信息化支撑、品牌化示范、融合化发展的“五化联动”工作机制;要抓住关键,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为重点,建设思想政治素质好、党建工作能力强、业务工作能力强的“一好双强”工作队伍。

陈润强调,要牢记宗旨,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学校事业的发展,重点在基层,引领在党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责任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引领力、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宣读了《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叶高等6位同志分别作为学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培育单位负责人作了汇报交流,郝德新、韩传强两位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坚定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员联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战双赢”。(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