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教师获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项目

文章作者:王慧娴时间:2020-07-01浏览:1009

近日,经省教育厅推荐、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沙巴体育信息学院刘晓兰博士和食品学院罗侠博士均获批2020年度安徽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项目,每人获批经费5万元。这是沙巴体育教师连续三年获批省人社厅高层次人才创新择优资助类项目,也是今年我省同类高校获得资助的两所之一。

据悉,省人社厅2015年启动回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扶持项目,重点支持留学人员回国来皖创新创业,提升学术技术水平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项目实施以来,沙巴体育先后已有4名海归博士获省厅项目资助。

近年来,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沙巴体育大力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拓展人才引育渠道,在重视引进海外优秀留学人才的同时,不断加大国际交流培训力度,近三年先后选送40多名优秀青年教师赴国(境)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攻读博士、访学研修等各类培训交流,持续改善和优化教师队伍学缘结构,提升教师国际化视野。此次获批项目资助的刘晓兰、罗侠两位青年教师均为沙巴体育近年来自主选派培养的优秀海外博士研究生。(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