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食品学院:“最后一次党课”送别毕业生党员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0-07-01浏览:452

6月29日,食品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开上“最后一次党课”。党课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谨记母校教诲,谨记党员身份,到祖国大地建功立业。该院党委书记叶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以“做一个有坚定信仰的人”主题,通过引经据典讲述信仰的重要性,并结合大量史实案例引导毕业生党员要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真正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自我发展和时代需求充分结合,自觉把握时代潮流和大势,勇担重任、奋勇搏击,让党徽在奋斗中熠熠闪光。 

就业党员代表邵迎迎同学和升学读研党员代表代晴晴同学分别发言。该院党委为“学习强国”学习优胜奖、优秀奖获奖毕业生党员颁发奖品。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叶高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不忘身份,勇于奉献,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使命新征途中的优秀青年党员。要不忘母校,勇于追求,不管走到哪儿,牢记母校嘱托,砥砺前行,都能成长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手上有本领、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追梦人。(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