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沙巴体育::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苏云时间:2020-06-30浏览:480

6月29日下午,沙巴体育: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陈纲领出席;教授代表,各系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班导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纲领宣读了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郑建东和教授代表吴刚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黄永青向完成学业的2020届化工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围绕“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反问,让毕业生思考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学校“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永远保持进取心、责任心和平常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奋发进取、敢于拼搏,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绩。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为祖国富强而努力奋斗。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赵刚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大学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和祝福。材料工程系专业郑娇玲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奋勇向前,不辜负才华和智慧;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独立思考,坚持学习;坚持锻炼,保持健康,努力在化工、材料领域和相关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王余杰  初审:黄永青)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