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郑朝贵与毕业学子同叙离情共话未来

文章作者:张瑾时间:2020-06-29浏览:1046

6月28日下午,沙巴体育举办“青春勇于担当·谱写未来华章”——“我与校长有个约”毕业生主题座谈会。校长郑朝贵与28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同叙离情、共话未来,并共同许约:不负青春韶华,书写人生华章,御风破浪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记录2020届毕业生四年来的学习生活视频,琅琊山下、醉翁亭旁、蔚然湖畔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同学们的无限感慨和美好回忆。会上,毕业生们满怀深情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窗的感恩与不舍。

郑朝贵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发言,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给予诚挚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时代、感恩父母;要不懈追求,树立新目标,再创新辉煌;要奋斗不息,不负韶华,把奋斗和进取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生活的习惯,让学习成为人生的态度和责任。

吴开华寄语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常怀进取之心、感恩之心、宽容之心、敬畏之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学生处、教务处、安保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向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座谈会。(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