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海外师生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20-04-01浏览:1411

3月31日晚上,沙巴体育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通过视频连线海外师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慰问和关怀。

视频连线中,海外师生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身体状况、学习工作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惦念,表示一定会认真隔离不停学,自信生活不停研。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访学的教师李鹏表示,目前已基本完成访学的论文、专利任务,正在为回校后双语教学做准备。在英国拉夫堡大学访学的教师江岭表达了对学校关心海外师生学习生活的激动心情,表示一定会遵守当地防控规定,听从我国外交部和省外事办疫情提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在芬兰艾尔托大学访学的教师杨斌表示,疫情当下,国内海外高下立判,疫情防控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和大国风范的展现,身在海外的中国人和华人为祖国点赞,自己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美术学院王天玥同学表示,学校及时提供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更加坚定了“疫情终将过去、学习永不停止”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陈润向海外师生表示亲切慰问,赞扬了他们在疫情中主动隔离、坚持学习的精神。他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呈现快速蔓延的趋势,身处海外的老师们和学生们是学校现在最大的牵挂。看到大家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生活物资有保障、学习有所收获、精神状态饱满,感到非常高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密切关注身在海外的每一位师生,精准掌握每人每天的健康状况,及时推送相关信息,努力为大家个人防护、海外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他勉励大家关心祖国,保持昂扬精神风貌,以不同形式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滁院人的良好形象。陈润希望,海外师生要对疫情高度重视,加强防护,确保个人生命安全;心无旁骛,潜心学习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尊重差异,增进理解,传播中国好声音。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遵守海内外疫情防控要求,处理好海外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树立良好形象,在外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校职能部门联系,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期待大家健康、平安、凯旋归来。

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视频会。(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