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沙巴体育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视频会议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2-25浏览:1255

2月24日,沙巴体育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视频会议,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和领导小组与中心组部分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团委、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在各自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月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教督办《沙巴体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指导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沙巴体育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推迟学生返校的通知精神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的重要内容。

陈润强调,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放在首要位置,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这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我们要牢牢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的成效,科学把握疫情发展形势,继续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和要求;二是要搞清状态,明确战时工作,扎实推进防控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化危为机,提升迎考水平,有效持续实现沙巴体育事业高水平发展;四是要尽职尽责,切实加强大战大考统筹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郑朝贵要求,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方案预案执行到位、线上教学落实到位、网格管理责任到位。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紧迫,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提前谋划、细致安排好学校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详细说明了线上开学方案,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