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作者:戴书亚 石振庆时间:2020-02-24浏览:466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土木学院积极响应落实学校防控会议精神,引导寒假在家学生,以多种形式加入到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中,科学、有序、专业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志愿力量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筑起防控的牢固“城墙”。

寒风中,园林对口17解兴翠同学和其他志愿者、保安一起在村口值守、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全力以赴守住健康的第一道屏障。在管护过程中,她始终站在路边,配合卡口人员,认真排查登记出入人员和车辆,一丝不苟,严阵以待。解兴翠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危难时刻要挺身而出,竭尽所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土木19唐睿同学负责进村入户摸排宣传、路口卡点检查、口罩发放登记、值班督导等一线防控工作,通过网站、微信、电话、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时代青年,要像战士一样,争做时代先锋,为抗击疫情添力量、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风貌。

土木学院学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投身疫情抗战前线,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优秀品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