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新学期开学指南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2-22浏览:1226

2月20日下午,沙巴体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定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指南。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出席,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防控办沙巴体育开学总体安排情况、教务处沙巴体育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学生处沙巴体育开学学生工作方案、后勤处沙巴体育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细致周密制定新学期开学各类防控方案和预案,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研判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三个时间点上的潜在风险,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组织领导、线上教学、师生安全、后勤保障、校园网格化管理等各方面工作。

陈润、郑朝贵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按照“延期不延工”的要求,围绕年度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党建“双创”、硕点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深化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工作节奏不能慢、重点任务不能拖、改革步伐不能停、发展大局不能误。(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