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20-02-21浏览:354

2月18日,文学院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施韵佳强调,文学院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工作,坚定做到“五个必须”,贯彻落实“五全三不”,及时传达发布学校的决策部署、防控疫情知识与抗击疫情动态,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疫情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完善疫情信息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信息统计上报;要不断加强正向宣传教育和防控知识宣传,及时解决好学院师生的实际困难,师生协力共克时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学院防控领导小组及学生工作队伍多次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通告要求,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摸排学生身体健康状况,高质量完成疫情信息上报;通过QQ、微信群等为同学们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做好心理疏导;研究落实线上教学及教师科研工作;部署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考公考研复试、就业面试辅导工作等。文学院广大学子也积极投身到各地的防疫志愿工作中,在家乡有组织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通讯员:夏群山)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