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11个“2”谋划2020年工作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20-01-18浏览:918

1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寒假工作。后勤处领导王诗根、卢福林、刘一、屠磊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正处级组织员卢福林主持会议。

王诗根回顾了后勤处一年来的工作。他说,2019年是学校机构改革后新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局之年。一年来,后勤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赢得师生的广泛赞誉。主要体现在:贯穿一条主线:坚持以“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主线,贯穿全年,制定方案,细化举措,强化监管,注重实效;深化两项改革: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伙食管理改革;提升三项服务:规范日常物业服务,强化生活保障服务,加强应急保障服务;推进四项工作:日常维修改造、校园规划修编、实训1号楼设计、正大地块搬迁;解决五个历史遗留问题:琅琊校区72间平房地块拆旧建新、劳务派遣人员劳务纠纷等五个历史遗留问题;获得六项荣誉:学校荣获安徽省级节水型单位,后勤处荣获学校文明处室创建先进集体、二级网站评比一等奖,后勤处党支部荣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

王诗根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精神,结合后勤实际谋划了2020年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办学七十载的校庆之年,后勤管理、服务和基建工作任务繁重。主要工作打算有:瞄准两个目标:打造暖心后勤,锻造品质后勤;保障两大重点:保运转,保校庆;强化两项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后勤业务学习;落实两项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审计巡视整改;推进两个项目: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正大地块征地搬迁;实施两大改造: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改造,琅琊校区大礼堂改造;建设两项工程:开工建设实训1号楼,启动建设人才公寓;惠及两项民生:会峰校区教工餐厅,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深化两项改革:伙食管理改革,巩固“提质稳价”成果;房产管理改革,盘活校内房产资源;确保两个安全:生产安全,廉洁安全;提升两个维度:后勤对于学校发展的贡献度,师生对于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王诗根动情地说,到后勤处工作一年来,切身感受到后勤工作很重要、后勤人很辛苦,着实为大家爱岗敬业、不怕苦累、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感怀,对大家支持后勤处班子工作表示感谢感恩,同时向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刘一、屠磊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对寒假及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服务保障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