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督导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李腾达时间:2020-01-13浏览:342

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督导组组长路德红对过去一年学院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既进行了总结,又开展了反思。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总体良好,但在集体备课、教学设计、课堂管理、教学比赛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教研室活动、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还需进一步规范。与会人员就如何改进各项工作进了热烈地探讨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静对教学督导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督导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汪才明强调,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重点,希望督导组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改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出谋划策,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大提升发挥应有的更大的作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