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研讨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周绍鹏时间:2020-01-14浏览:463

1月13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认真总结了2019年履职情况,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辅导员2019年度工作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对辅导员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辅导员提高抗压能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学院学生工作产出显性成果而努力。

李琳强调,辅导员工作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清思路;要加强学习,拓展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要提高站位,积极探索,培育特色,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争当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育在深处的优秀辅导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