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辅导硕士点立项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孙星时间:2020-01-14浏览:618

1月12日,食品学院邀请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教授,围绕硕士点对标授予单位标准,做好立项建设等工作作专题辅导。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诸立新从学校站位、科研现状、建设任务等方面详细分解硕士点建设指标。他从立项建设的工作要求,对硕士点建设的人才队伍、科研平台、标志性成果、科研项目、师均经费等工作提出要提前谋划,整合校内外资源,打造高峰学科和优势学科,凸显特色,形成标志性成果。围绕建设情况,他认为,应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推进授予单位培育工作,创建高层次科研平台,引导项目与成果奖申报,推动开放合作整合发展,推动学科专业协同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绩效。在建设目标及主要措施方面,他强调,抓基础、强内涵,抓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强特色,学院为硕士点建设工作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用足用好当前的优势,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建设做出食品学院的贡献。

朱双杰主持会议,他说,硕士点建设是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教师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加强团队合作,多出标志性成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