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总结交流会

文章作者:邸云菲、石振庆时间:2020-01-13浏览:537

1月11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各部门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蔡华、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全面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剖析了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制定了问题整改措施,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顾留碗对各部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他表示,2019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亮点纷呈,各部门总结数据内容详实、问题分析到位、整改措施有力、目标任务明确,“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校企合作论坛、实验室开放日、科创节”等系列特色活动成效明显,有力提升了学院学科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蔡华、陈绍山对各部门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2019年是学院成立的首个年头,学院全体人员应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将“教书”和“育人”结合起来;全体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育人先育己,要在工作中多学习、多研究、多借鉴,任务面前勇敢担当;要做好协调配合,学会换位思考,积极影响带动团队,对工作追求完美,对事业精益求精,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