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学科建设推进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张邦贤时间:2020-01-11浏览:803

1月9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学科建设推进年工作总结会暨科研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作“学科建设推进年”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学校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强化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成立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领导组,实施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行动计划,落实重点,成效明显,被省教育厅正式列入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凤阳花鼓”基地获批“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实景地理环境实验室”获批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教育厅建设立项以及王春教授主持的“实景地理环境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汇报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申报省级科研平台、提升项目层次、加强团队建设等2019年科研工作。音乐学院院长鲍伟汇报了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凤阳花鼓)建设方案和规划等。地信学院院长王春、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分别汇报了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深化校地合作、凝练学科队伍等工作。

郑朝贵在会上作了讲话,认为此次会议既是2019年科研工作的总结会,也是2020年工作的谋划会。他充分肯定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郑朝贵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要提前谋划“十四五”科研工作,持续推进硕士点建设,培育高级别科技奖励,推进国家级项目申报,以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