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1-11浏览:1745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春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张勇率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滁73047部队走访慰问,表达了学校全体师生对共建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张勇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部队开展的共建活动,表示将继续加强军校共建工作,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也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学校的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

73047部队旅长朱伟热情接待了张勇一行,介绍了部队当前思想政治、军事训练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近年来学校和部队的融合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