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12-06浏览:465

12月6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绕弯子、兜圈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直截了当,点到穴位,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李庆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推进学院综合治理提升,完善治理结构体制;要结合学院发展,党政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际融合,推动协同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学院发展环境,多渠道筹措资源,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翟明清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化学习、坚定政治方向,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转化教育成果、提高治理能力,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