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19-12-06浏览:415

12月6日,食品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深刻检视剖析,分析问题的症结,剖析思想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即盘点了学习收获、又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孙才妹作点评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主线,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详实,相互批评坦诚,即统一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并代表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提出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政治武装;要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任务落实;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发展。

叶高作会议表态发言,会后将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认真整改问题,落实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