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公司来院交流

文章作者:艾泽天时间:2019-12-06浏览:502

12月5日,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公司副总裁胡炜一行5人来地信学院交流指导测绘工程专业建设。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院长王春主持,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王妮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

王春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地信学院的基本情况、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发展方向和专业建设情况,并交流了近年来在学科平台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绩。胡炜简要介绍了中海达公司的仪器设备、企业研发、企业发展及布局等方面内容。白绍业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并就联合设置专项奖学金、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建议。双方还针对实验室建设、无人机数据采集和处理、共建工程中心、小学期实习和毕业实习进行了交流,并充分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寻求广泛合作的意愿。

会后,胡炜一行还参观了地信学院测绘工程实验室、测绘无人机工程研究中心等主要教学及科研场所,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对我院测绘工程专业建设和产学研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胡炜为地信学院19级测绘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了题为《测绘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讲座,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