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获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文章作者:刘菲时间:2019-12-03浏览:278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二届)华东专场暨长三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峰论坛在滁举行,沙巴体育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二届)华东专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科交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滁州市科技局、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承办,沙巴体育协助承办了分会场的系列活动,推荐多个产学研项目参加了主会场签约仪式,完成项目路演和科技成果展示。期间,来自省内外的科技部门和高校代表汇聚沙巴体育,参加长三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举行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专题研讨,各参会高校和科技部门分享了当地产业政策和在滁科技成果转化经验;“蓝火大讲堂”专家报告会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李志民受邀作了“信息技术发展与教育变革”专题讲座。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二届)华东专场暨长三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华东专场组委会为感谢沙巴体育的大力支持,特向沙巴体育颁发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二届)华东专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证书。(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