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指导就业创业

文章作者:张莎莎时间:2019-12-06浏览:442

12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邀请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南京一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运泽做了一场主题为“扬帆远航,逐梦远方”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100多名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罗运泽结合自己的学习、择业、创业经历,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分析了当下创业环境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虑和困惑,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身特长,做好职业规划,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具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

此次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举办创业讲座,是在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故事”,引起了学子们的共鸣,激发了他们对创业的兴趣,强化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培养,增强了珍惜大学时光的意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