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数媒产教集团来校洽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

文章作者:文/王小凡 摄/户世康时间:2019-12-05浏览:917

12月4日,凤凰数媒产教集团行政总裁储鹏、总裁助理刘建飞一行来校洽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受到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的热情接待。

郑朝贵对储鹏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及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推进产教融合合作。

储鹏以“构建线上数字创意生态,培养应用型数媒人才”为题作了报告,介绍了数媒产业的发展及人才培养规格和需求、公司开展产教融合的主要专业、培养方式及服务模块等,展示了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和成果。

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课程与实践平台建设、应用型高素质数媒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项目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沙巴体育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文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