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宋贵杰时间:2019-10-12浏览:201

10月11日晚上,地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王妮出席会议,来自7个专业的46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白绍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话题畅谈了在校生活的感受体会及学习收获。对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专业实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表示将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对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向有关部门或老师反映,多方面、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将适时采纳学生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