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19-10-12浏览:547

近日,为庆祝祖国诞辰70周年,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部分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片段所打动,从1949年开国大典到新时代中国梦的不断实现,影片描述了新中国的诞生史和发展史,那一幕幕的伟大历史场景仿佛重现在大家眼前。

影片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观看这部电影就像置身于伟大中华民族复兴的浪潮中,真切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尤其在祖国70华诞这一盛大时刻,情真意切。今后要继续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