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专题研讨

文章作者:马颖时间:2019-10-12浏览:534

10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学习督查工作组成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校党委组织部秘书王海波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

汪才明首先原文领学了《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沙巴体育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等3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围绕本次研讨主题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点发言,张静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入手,深入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党建工作实际,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与会的其他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汪才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的党一以贯之的鲜明品质,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汪才明强调,基层党组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在落实,要切实增强党总支的执行力,充分发挥党总支的组织管理作用;要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汪才明要求,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以更坚定的立场、更主动的自觉、更严格的要求,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