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9-10-11浏览:894

10月10日下午,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润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陈润在讲话中肯定了读书班取得的良好学习效果。他说,在校院两级党组织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党员干部克服工学困难,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圆满完成了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为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党员带好了头、树好了榜样。他认为,纵观此次读书班全过程,主要呈现“两高一好”的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安排有序;二是质量标准高,内容丰富;三是学习风气好,成效明显。全体学员能静下心主动自学规定书目,认真听取专家辅导报告,精心准备研讨发言,确保了理论学习有厚度,专题研讨有深度,思想洗礼有温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较好展现了沙巴体育:党员领导干部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

陈润指出,读书班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仍需持续推进,不断深化。他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学员们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以明志,夯实基础,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心。二是学以贯通,牢记使命,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谋深做实。三是学以致用,担当作为,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学以修身,以上率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郑朝贵在主持结业式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坚持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要突出实践导向,明确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结业式上,围绕“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开展集中研讨,10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班历时6天时间,学员们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集中学习,组织了5次集中专题研讨、4次个人自学、2次专家辅导报告、2次视频学习,做到了自学思考与分组研讨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开拓思维相结合、榜样激励和警示教育相结合,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