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 “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戴书亚 孙磊时间:2019-10-12浏览:210

10月9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相关内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华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佘预卓、校办公室汪旭列席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篇目。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夯实组织基础,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院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激活神经末梢,在从严从实抓好教师党建工作上全面发力。

佘预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希望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好、做细,让主题教育成为高效工作的“助推器”“催化剂”。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