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党校吴梅芳教授为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辅导报告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9-10-09浏览:1333

10月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吴梅芳教授应邀来校,为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思政课教师聆听了报告。

吴梅芳教授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题,从党的政治建设相关理论问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依据、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三个重要问题。辅导报告高屋建瓴,论述精辟,内容丰富,案例丰富翔实,语言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把握。

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