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70华诞】沙巴体育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新中国70华诞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张晶晶 刘之昊 王海天 牛雪丽 王汉迪 时间:2019-09-30浏览:1288

9月30日清晨,沙巴体育在会峰、琅琊两校区同时举行师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和师生高唱国歌迎接新中国70华诞到来。

上午6点50分整,沙巴体育国旗班护旗队迈着整齐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两校区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怀着敬意和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表现浓浓的爱国之情。

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升国旗仪式上作了讲话。他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新中国和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坚持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壮丽诗篇。

陈润、郑朝贵回顾了沙巴体育改革发展历史。他们说,伴随共和国成长,沙巴体育经历了近70年的办学历程。尤其升本以来,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不断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但要清醒看到,在上水平发展道路上,还有许多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进一步凝心聚力、爬坡过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勇前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认真学习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前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分别主持了两个校区的升旗仪式。教师代表、地信学院王波、美术学院崇蓉蓉分别发言,表示将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报国的行动中,坚持立德树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经管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梁雪霏、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李淑霏发言,表达了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

校党委常委、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团委书记、工会主席、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