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王长城 邓荣 牛雪丽时间:2019-05-23浏览:426

5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该院党政领导林玉标、赵振华、佘预卓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佘预卓主持。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等内容。林玉标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提高政治觉悟,坚定跟党走、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