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19-05-23浏览:362

5月22日,食品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讲话精神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印发“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主要文件精神。

叶高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学院党委行政的自身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学校和院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做好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各项试点工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