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文章作者:杨政时间:2019-05-22浏览:687

5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开华带领后勤、安保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防汛抗旱办公室成员一行,深入到会峰校区会峰湖、蔚然湖周边和琅琊校区东苑,就防汛抗旱工作巡查调研。

  

吴开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气象部门预测汛期时间偏长、降雨偏多、强度偏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不仅是工作要求,更是政治任务。他肯定了后勤、安保等部门开展的相关工作,要求时刻增强危险意识,备足应急物资,强化协作联动,把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作为一种工作常态,把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落到实处,共同应对水旱灾害,避免造成安全事故,确保学校财产及师生人身安全。

吴开华还就防止会峰湖西侧山体滑坡及安全警示标牌安装、第二运动场排水改造及排水主渠面板加固等工作现场调度,要求后勤处、安保处立行立改,尽快安排,加以落实。

调研中,后勤处处长王诗根汇报了防汛抗旱工作自查及整改情况、应急预案和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安保处处长杨立江汇报了校园巡查情况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