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文章作者:崔淑卿时间:2019-05-21浏览:473

5月20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讨院学生工作管理中的心理困惑学生的处理机制。党委书记胡凤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才妹主持。

胡凤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摆在首位,坚守底线思维,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工作,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履职尽责,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主动走进课堂、班级、宿舍,做到和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担当为学生排忧解愁的“疏导员”,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要以学工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会上,崔淑卿作了题为《存在心理困惑学生的日常管理》的交流发言,各位班主任首先汇报了班级重点关注学生的近期状况,以及本周班级管理中的突发情况和存在问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