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科技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文章作者:詹歌时间:2019-05-17浏览:868

5月16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科技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朝贵在会上肯定了各学院、各部门近期作出努力和贡献,指出了沙巴体育在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差距,要求各学院、各部门推进学科发展要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目标任务到位、措施到位和保障到位,共同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学科建设现状、目标与思路、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内容汇报了2019-2021年的学科建设规划。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建设责任单位汇报了2019年度建设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建设指标的完成情况。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对当前科技工作作了安排。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